close

湯唯的煩惱:為女演員打造的電影太少



“中國的女演員們也和其他國家,其他女演員們有著同樣的煩惱。為女演員打造的電影太少了。” 女神湯唯的苦惱之一,正是女性電影太少。 在以男性為中心的電影界,創造出能夠發揮女性魅力的電影角色,並非易事。 參加第20屆釜山電影節的湯唯,與韓國記者們分享了自己的這一煩惱:“(因此)到我手裡的每個劇本,我都會珍惜並仔細閱讀。” 走出中國,將活動半徑擴大至好萊塢的湯唯2010年起至少每年交出2部以上的電影作品,在女演員中算成績優異。 她在採訪中表示:“對導演來說,電影是像寶貝一般的存在。最近我獲得了很多機會,真心覺得很感恩。” 湯唯在採訪中還提及自己的偶像劉青雲:“我是劉青雲的超級粉絲, 到了周圍的人都知道的程度,可見能和劉青雲合作,我有多開心。除了拍戲的時候,因為太緊張都不敢和他說話。有一天劉青雲對我說:'聽說你是我的超級粉絲。但怎麼會除了我所有人都知道呢?'哈哈。他是極好的搭檔。”
釜山電影節的工作人員曾囑咐記者們,控制提私生活方面的問題。 湯唯2013年嫁給金泰勇導演後,在韓國的知名度更上一層樓。 這對明星夫婦的一舉一動都備受韓媒關注。 然而湯唯十分大氣,並不介意被提問個人生活,反而很大地提及丈夫金泰勇導演,講述了用韓文演唱丈夫的短篇電影《她的傳說》OST收錄曲《夢中的愛》的小插曲。 湯唯告訴記者,在練習韓文歌曲時,最難的發音是“ㄹ”,這位大方的女神甚至在採訪中現場演唱了《夢中的愛》,韓語實力大有長進。
湯唯結婚以來,提及與金泰勇導演的夫妻之緣,一直稱之為“命運”。 結婚2年,這對跨國夫妻對電影的交流和對方的愛也越來越深。 被問及婚後兩人關係是否有改變,湯唯回答稱:“以前和現在一樣。我們兩人都是有話直說的類型。並不是有不合的時候直爽,而是通過對話交流的方式很直爽。這點上我們十分合拍。我們從一開始就和合拍,現在也一樣。”
【 延伸閱讀 】■ 更多新聞請看朝鮮日報




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湯唯的煩惱:為女演員打造的電影太少-071232217.htm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永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